close

IMG_5689.JPG

這是一個文具控的聚會,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陌生人聚會(就是沒有攜帶任何朋友自己前往的聚會)

關注拾木文具的粉絲團很久了,很喜歡Muki對於文具和手帳的一種執著,她總是用有溫度的字語分享著文具控喜歡的一切。

沒幾個人能懂,為什麼花這麼多錢買文具,或是買這麼貴的手帳?!?!?!?

通常會問這句話的~我想大概就能很快速送他個"句點",結束這回合的話題!!!

所以這次看到Muki要辦這個~拾木文具 X 手帳寫真-[手帳小物交流分享]活動,時間剛好有空,我就給他報名下去了!!

這天心情有點緊張!!!(因為都是陌生人齁)~

前一晚我很開心的準備著活動當天要帶去分享的小物!!如下:

13010819_1093208144034970_6181086346074664066_n.jpg

有我喜歡的紙膠帶、我的印章、手帳、還有珍藏的文具小物!

不知不覺就發現這一盒好重阿!!!!但我還是很堅持要帶去會場~

(一邊準備,老公還問我明天要去哪?我真的很難解釋)因為就是想用句點結束這回合,哈哈!!!

IMG_5691.JPG

活動現場一桌一桌的,大家可以跟同桌的分享自己的收藏,現場還有可樂、飲料喝到飽

會場的後方放著很多會令人失心瘋的文具小物!!!

IMG_5719.JPG

這就是大家失心瘋的場面,怎麼能夠不失心瘋嘛!!!

IMG_5721.JPG

每樣商品都好想擁有,哈哈!!!這些東西在拾木文具的網站上都有,大家可以去看看!荷包絕對會失血~

票劵那個印章好想要唷!!

IMG_5696.JPG

Muki當天重感冒,所以戴著口罩,不過她還是非常敬業的分享著她如何佈置手帳、現場還有投影設備,讓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講者的手帳內容。

這組投影設備我覺得好威,連結 I PHONE就可以用了耶!!!

IMG_5717.JPG

IMG_5720.JPG

活動現場還有印章可以蓋唷!!我小心翼翼的拿起這些珍貴的印章在我的手帳上蓋了幾個~

特別是Muki自己刻的兔子~超可愛

Muki說 Neko達人特別刻了這隻兔子給這次活動用耶~ (Neko也是超強的刻章達人!!!改天想報名他的課程XD)

IMG_5693.JPG

IMG_5724.JPG

是不是跟我的手帳一點違和感都沒有!!!兔子臉上的腮紅好萌!

還有另外一個印章,兔子眼睛掉了一隻,變成獨眼兔了,但我還是覺得超可愛,我覺得Muki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在這獨眼兔子上!!

不過要拿自己印章出來給別人蓋心臟都要很大顆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愛護印章的,常常會把印章弄得髒髒的。

(提醒:喜歡印章的朋友,真的要好好愛護別人的東西!!!像去TN展時也是一樣,覺得很多人都把印章弄得髒髒的,讓後面的人要蓋的時候都覺得心情不開心)

哈哈!!我自己的印章也有帶到現場和大家分享~

IMG_5725.JPG

這是現場一個很厲害的媽媽她的分享,她帶著她的超威筆袋,現場的人都發出好羨慕的聲音阿!!

對了!!!現場只要有去檯前分享手帳或是文具的朋友都可以得到小禮物唷!!!

超開心的,其實'我是為了禮物才去分享的,哈哈!!!

我獲得了拾木文具的自製貼紙,拿來貼上TN的手帳上超適合的唷!!!

IMG_5754.JPG

分享完後,有些朋友有來跟我要貼紙和蓋印章唷!!!!

也因為這樣接交到了一些文具控的朋友,真開心!!!之後我們還會在粉絲團或是line保持連絡~~

文具控這條路就不孤單啦!

IMG_5742.JPG

這是實木文具的創辦人MUKI,也是個活動的主辦人,年紀小小的卻這麼厲害,我好羨慕他可以把工作、文具和生活結合。

當然,這條路一定很辛苦,但堅持自己的夢想也是種幸福。

如果你喜歡文具、手帳、你喜歡有效率的使用手帳,可以去關注他們一下唷!!!

拾木文具 X 手帳寫真粉絲團

拾木文具市集

1656440_686915067997615_1397577261_n.jpg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來Dor的粉絲團晃晃唷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-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