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72.JPG

一直在想這邊的標題到底該怎麼下啦!!!!哈哈~~~先不管標題了!!!

我們直接進入重點吧!!!熱騰騰的微笑鋼筆~相信剛入手想玩鋼筆的朋友爬文前三名絕對有它!!!

個人我很喜歡微笑鋼筆的廣告文[讓書寫更快樂-微笑鋼筆]

而微笑鋼筆之所以叫微笑鋼筆是因為它的筆頭有個笑臉!!(還啾咪咧!!!你有發現嗎?小三八)

所以有人也稱它為「啾咪筆」 哈哈!!

IMG_6495.JPG

這不是我的第一支鋼筆了啦!!!(嚴格來算是第三支)我承認我是因為微笑而買~

這隻微笑鋼筆的型號是 PILOT微笑鋼筆-F尖-白桿-螢光粉紅(F尖是0.5的)

我有點後悔買粉紅色,因為我沒有很愛粉紅色阿!!!當時是怎樣!!哈哈~我應該買紫色的!!

不過老話一句~我是看在啾咪的份上才買的!!這是日本人可愛的設計吧~

當你公文處理不完,工作煩心的時候,看到微笑鋼筆應該會有種療癒的心情吧~

IMG_6471.JPG

這真的有點像開箱文的FU了吧!!哈哈~~~裡面有付一隻卡水~不過我這次買老闆人超好,送了一盒卡水給我!!

哈哈!!剛好有在做活動咩!!賺到~這款卡水超好裝的,手完全不會弄髒,很方便!!!

IMG_6487.JPG

我還滿喜歡鋼筆寫起來的FU~雖然我的字沒有很好看!!但我覺得用鋼筆寫字就有種氣質感!!!

(撥一下瀏海吧!!!!)

IMG_6468.JPG

有沒有覺得啾咪^_<鋼筆跟我的書桌很搭!!

它根本就是屬於這個家的一份子阿!!是少女心才對!!

哈哈!!!

IMG_6470.JPG

今天用啾咪^_<鋼筆來寫我的TN手帳!!!

很多人聽到鋼筆都覺得是貴俗俗的東西,或是公司總裁/企業大老闆在簽支票或合同才用的高級名筆吧!!

是偶像劇看太多嗎?

但其實阿,我覺得第一次用鋼筆寫字覺得超難寫,因為姿勢不對,所以寫得不順,後來找到了斜斜的角度後

,發現用鋼筆寫字其實很妙,怎麼說呢? 覺得用鋼筆寫出來的字跡可以代表你當下的心情~~

哈~當寫完覺得看起來還不錯時心情也會不錯!!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耶。

好啦~~以上是我非常不專業的試用文~

喜歡的話,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唷!!!點選下方貼圖就能連結囉

1656440_686915067997615_1397577261_n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-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