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56440_686915067997615_1397577261_n.jpg

粉絲團創立兩年多了,一開始創立這個粉絲團只是因為愛上了手作(Handmade)這個興趣。

沒事玩玩縫紉機、畫畫指印樹、做卡片、簡單的料理等......

跟專業沾不上邊,純粹就是喜歡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。

Dor的身分在2015年正式成為人妻,沒錯~就是從單身女子變成人家的老婆啦!!!

因為籌備婚事的路上,自己做了不少功課,加上老公非常認真賺錢,幾乎很少時間可以花在籌備婚事上面,所以賢內助的角色就出現啦!!!

婚禮這件事情,很多小細節都是女生比較在意,EX:婚紗、影片、喜帖、婚禮佈置、新秘等......

所以Dor也花了一些心思在籌備婚禮這件事情,粉絲團變成三不五時也和大家分享著喜喜吱吱的婚禮雜事。

接著不知道從什麼時開始,迷上了手作料理這件事,Dor很不喜歡看著食譜做料理,我喜歡憑感覺(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常常很多失敗的作品阿!!!)

因為正值適婚年齡,身邊朋友大概也都開始邁入戀愛的墳墓中,OH~我目前還沒感覺得墳墓,哈哈~~畢竟人家也才新婚未滿半年嘛!!

我一直相信,婚姻要靠兩個人來經營的,彼此要有共同的興趣、要包容及體諒對方,所以常常也在粉絲團放閃,哈哈!!!

未來......有空會開始寫文章!!!

畢竟想用一些文章記錄一下屬於自己的回憶,當然如果料理成功的話,Dor也會盡量分享製作的小心得囉!!!

但其實大家不用太期待,因為關於寫部落格這件事情我很怕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!!!

以前無名盛行的時代也是學生時代,所以有很多空閒的時間可以打字,畢竟現在是職業婦女,時間都被分光啦!!!

我不是部落客,所以我也不會很認真經營部落格!!!哈哈(好任性,怎樣~)

反正,歡迎你們沒事就來晃晃,喜歡我分享的生活就把它通通帶走。

最後......

我不是部落客,我是幸福人妻。

FB粉絲團:Dor-handmade手作工坊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-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