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998515_1040114572694206_3562620368718844916_n.png

佩妮 是我們夫妻倆從高中就一起追星的偶像,在我們心中,她就是我們的阿妮女神......

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阿妮的歌是你要的愛 」,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

,沒錯就是當年流星花園的片尾曲!!道明寺和杉菜的愛情故事,多麼青春洋溢的回憶阿!!哈哈~(但我可沒有幻想我是杉菜阿!!!)

02f11ef71012cdc47fd8d1d231225d0cf8643999e027effd8b4378dc1016cb80.jpg

再來別說你沒聽過「街角的祝福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

,還記得是哪部偶像劇的片尾曲嗎?哈哈~答案是18歲的約定,是剛出道的林依晨阿!!!

18歲的約定.jpg

就是這樣的音樂,這樣的故事,打動了我們的心。

我們夫妻倆是高中同學,但我們並不是高中就在一起了!!哈哈~

高中畢業那一年,阿妮女神出了愛瘋了這張專輯,這是我和我老公第一次去西門町看簽唱會。

當時,我們和兩個高中同學一起去,只為了目睹阿妮女神,到現在我都還非常記得那個場景。

愛瘋了1.jpg

我只能說每逢阿妮女神出專輯或是去校園演場會時,我們就會想起對方,然後連絡一下!!

20060925134320a6772.jpg

images.jpg

U1978P28T3D2536840F329DT20090525140946.jpg

13264VG6-0.jpg

愛瘋了1.jpg

MSN以前還可以顯是你正在聽哪首歌曲~

偶爾,看到對方也在聽阿妮的歌就會"叮咚"對方一下,沒什麼特別的重點,只是互相聊個天一下~

所以我常說阿妮是我們的媒人,一點也不為過,沒有阿妮出專輯,可能我和老公就不會這樣偶爾連絡,偶爾想起有這個喜歡戴佩妮的高中同學

OH對了!!我老公才是阿妮的頭號頭號粉絲,怎麼說呢?

吹口畢口畢這首歌的MV,告訴你們吧!!!

11.jpg

12.jpg

沒錯!!!我老公遽然可以出現在阿妮的MV中,不過我一直笑的是,怎麼明明是阿妮的專輯,MV主角是阿KEN阿~~

應該是美美的PENNY阿~~所以我都會拿這個笑他~去KTV時我們就會一起點這首歌,看一下我老公和阿KEN

好啦!我老公每張專輯都有買~但我以前沒有買~現在覺得,好險~因為我們結婚了,不然我們就會有很多張一樣的CD

我們在做結婚影片的時候,也毫不猶豫的用Penny的歌,光著我的腳丫子當背景音樂

456.jpg

點上面圖片可以連結我們的結婚影片唷!!!

這個影片也被說是超用心的婚禮影片阿~~哈哈~~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

我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,歌詞中說我要光著我的腳丫子在街上漫舞,數著戀愛的樣子,一步又一步,左三圈的思路是右三圈的幸福 
突然間我像小孩很容易滿足,我要光著我的腳丫
...很輕快又很愉悅的一首歌曲。

阿妮女神還給我們很大的祝福呢!!!

12239965_10205662728469896_4372805269795344231_n.jpg

我們夫妻倆,很常KKBOX開著聽阿妮的歌,做自己的事,一起哼著歌詞,喔!對了~我老公超強

他可以聽前奏就說出歌名,還可以說出第幾張專輯的第幾首歌!!這個我就超佩服他的啦!!!

因為我無法!!!!

總之......阿妮的歌陪伴我們好多好多時間,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想起當時的情景,每首歌曲都有它的故事!

我們終於等到阿妮的小巨蛋演唱會啦,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阿妮演唱會,但卻是我們即將第一次去小巨蛋聽阿妮的演唱會,

我老公二話不說~最搖滾曲 搖滾區就給他買下去~(我覺得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比結婚當天還帥氣)

畢竟這是金曲女王阿妮首場的破蛋演場會

518ff068f575676a6a3c0b3464ebc670.jpg

這屆金曲獎,我和老公發瘋似的守在電視機前,聽到得獎的是戴佩妮,我們就一起尖叫,為慶祝一下當天11點多衝去士林夜市買雞排吃

雖然這沒有什麼關聯,但就是打從內心的開心嘛,狂飆到士林的路上就在唱新專輯的歌。

純屬意外,我想我們的愛情也是純屬意外才在一起的吧

penny2013.jpg

總之 總之 8/13 小巨蛋見啦!!!!

這次的文宣寫的超好~總之4/30 開賣  ❘ 購票相關訊息 ❘ 購票相關訊息可以直接連結唷

12998515_1040114572694206_3562620368718844916_n.png

聽Penny的歌 作回憶的賊
偷16年的青春、回憶、歡笑和眼淚
8月13日 台北小巨蛋
我們作賊不心虛
戴佩妮 2016「賊」世界巡迴演唱會
4/30中午12:30 開賣

 

那麼多年過去了,我們那些為愛受過的傷,好了嗎?8月13號,台北小巨蛋,在戴佩妮的歌裡,或許會有答案。
很多時候,生活當下的情感經歷是緊扣著流行歌曲去記憶與收藏的。然而,情歌每個歌手都在唱,Penny又是屬於我們記憶中的哪一種心情?
Penny的情歌,有一種她獨有不停往心底挖掘,很難與別人分享的痛。或許我們絕大多數的時候,一些無傷大雅的悲傷都可以和旁人傾訴,但躲在我們最心裡面的,那些失控的,看似不合常理,歇斯底里的,只能關起房門來自己宣洩與消化,而在這種獨處的狀態下,Penny的情歌無疑提供一個最好的同理,同理了如「愛瘋了」這首歌裡唱的,我們很難在別人面前誠實表達的那種痛到幾乎要拆解自己的痛。當然,還有如「街角的祝福」這樣至今屹立不搖的K歌經典,唱得多少男女心有戚戚焉。
人只顧著往前走,很多故事和感受不知不覺就被時間偷走,如果不停留,不再回頭,也許遺憾就從此塵封。Penny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取名為「賊」,就是希望如果還有機會,我們可以藉著這些過去偷走我們眼淚、青春和歡笑的歌,作一個回憶的賊。偷偷看看自己,當年受過的傷,好了沒有?人事已非的那些,釋懷了沒有?然後走出演唱會大門,又有往前飛的力量。
「賊」也代表Penny另一個古靈精怪,不按牌理出牌,賊賊的一面。過去,曾在演唱會上拿起剪刀當場剪掉自己長髮,令全場歌迷驚呼,而這次首次台北小巨蛋,Penny又將帶給大家什麼驚奇?Penny透露,以前的演出,她總事必躬親,全程深入參與,這次演唱會,她把節目放手交給打造許多天王天后演唱會的源活製作團隊,從其他角度專業的眼光看戴佩妮,自己則在過程參與討論與提供意見,她把更多時間專注在自我音樂與體能的鍛鍊上,Penny說,「因為要讓陪伴我喜歡我16年的歌迷覺得是值得的,當然我把狀態調整到最好上台,也是他們應得的。」
出道十六年,累積那麼多精采作品與成績,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,其實事出有因。Penny表示,前幾年,自己在感情、事業和健康狀況上都有一些變化,加上之前只要舉辦大型演唱會前,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,讓她心裡產生陰影。直到這一兩年,生活上所有的一切都步入正軌,自己也覺得找到方法調整心裡的陰影,於是突破心魔,鼓起勇氣,終於答應小巨蛋在開唱。
戴佩妮2000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〔Penny〕,至今共推出十一張個人專輯,加上由她擔任主唱的佛跳牆樂團的兩張專輯,音樂作品和一般流行歌手比較,產量不算太多,因為Penny的創作總是貼著她自身的生活經驗、旅行體會,情感歷程而不停在變化而產生。也因此,她每每推出新專輯,除了總能帶給聽眾出乎意料的感受,也受到廣大業界裡專業人士的高度好評。
如果說Penny是華語流行樂壇數一數二,市場與口碑兼俱的全方位創作才女絕對不為過。全方位對她來說,不只是一個口號,攤開她出道十六年來的金曲獎入圍與得獎紀錄,就可以窺探一二。她首張專輯,就和周杰倫、孫燕姿、范瑋琪、林凡競逐金曲最佳新人獎,堪稱金曲獎新人史上至今最強入圍名單,每個入圍者在日後的華語樂壇也各佔一片天。
之後,Penny在金曲獎共入圍過四次國語女歌手獎、兩次最佳製作人獎、兩次最佳作曲人獎、一次最佳編曲人獎、兩首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和最佳樂團獎,最後抱回一座最佳國語女歌手獎(第25屆純屬意外專輯)、最佳製作人獎(第25屆劉思涵擁抱你專輯)、最佳作曲人(第17屆愛瘋了)、最佳編曲人(第26屆佛跳牆樂團給你看)和最佳樂團(第二十六屆佛跳牆給你看專輯)共五座金曲獎肯定。
16年的戴佩妮,第一次的小巨蛋,原諒她就是這樣的女生,誰叫我們就是愛這樣獨一無二,偷走我們青春和回憶的那個賊賊的女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-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